怎样做才能减轻痛经呢?

女性朋友们都会有这样的烦恼,就是因为我们的“红朋友。”每月总有那么几天痛得死去活来的。痛经不是一件小事,痛起来严重的让我们无法工作,学习和生活。所以女性朋友们就想出来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减轻痛经的情况。今天小编就特意整理了一下,在痛经的时候我们女性朋友应该怎么做才能减轻痛经呢?

1.疼痛导致交感神经紧张、引起血管收缩,而血管收缩、血液运行不畅又进而加重痛经,形成恶性循环。 建议:加热身体,用什么泡脚能减缓痛经。这也是对付痛经的五个绝招之一,通过喝热水、多穿衣服等方法加热身体,能扩张血管、加快血流、对抗子宫平滑肌收缩,进而减轻疼痛。
2.处于经期的女性,体内雌激素含量减至最低,对疼痛的忍受度也降至最低,这使得经期的疼痛显得比其他任何时期的疼痛更让人难以忍受。 建议:利用天然食物补充雌激素。女性对疼痛的耐受能力和体内雌激素多少密切相关,通过天然食物补充雌激素能增加女性对疼痛的忍受度。
3.便秘引起的应激反应使消化道蠕动加快,刺激子宫紧张收缩,引发短时的剧烈疼痛或加重痛经症状。 建议:饮食清淡易消化。摄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,保持大便通畅,就可以避免因消化道剧烈蠕动而加重经期疼痛症状。
4. 建议:避开那个正“痛”的人;看一部爆笑喜剧放松大脑。当我们全神贯注于影片时,体内产生大量内啡肽,能切断疼痛信号,暂时止痛; 一旦感到愉悦,身体更释放出多巴胺,活化脑细胞膜发挥止痛功效。
在我们的生理期间,身体是非常虚弱的。我们的免疫力会下降,很容易生病。我们要特别注意生理期间的保暖,不要吃腥辣刺激的食物,以免加重痛经。保持心情的愉悦和适当的温水对缓解痛经也是有好处的哦。女性朋友不妨在下次月经期间试一试这些方法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