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 id 被锁定怎么办?(详细 Appleid 解锁教程)

大家在使用苹果 id 的时候,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个情况“Apple ID 已锁定”,提示这个的时候,我们的苹果 id 就不能正常使用了,被苹果官方锁定了。有些朋友的 AppleID 还登陆了 icloud,如果没法解锁,那苹果手机就会变成砖头机,这就麻烦了!

苹果 id 被锁定怎么办?(详细 Appleid 解锁教程)

苹果 ID 被锁定的原因

首先,我们要明白,苹果 id 被苹果官方锁定的具体原因。

官方给出的答案是“如果您或者其他人输入您的密码或其他账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,请了解如何重新获取账户的访问权限”。意思就是,如果账号多次输入账号错误,那官方处于安全原因会锁定你的账户。

其实现实中,苹果锁定的原因主要是两个:

1、输入密码错误次数过多,处于安全原因锁定。

2、一个 id 账号频繁在多个设备上登录使用,也会被锁定的。

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共享的苹果 id 账号,会经常出现锁定的原因。

苹果 id 被锁定怎么办?

如果大家的苹果 id 被锁定了,该怎么办呢?大家不要慌,有办法 的。

苹果官方给的答案是:如果账户出现锁定或者禁用,大家只需要重置密码即可。

大家按照下面的步骤操作:

1、打开苹果 id 官方忘记密码的连接:https://iforgot.apple.com

2、输入您的苹果 id,一般是与您 appleid 关联的邮箱地址

3、通过机器人验证

4、点击继续

苹果 id 被锁定怎么办?(详细 Appleid 解锁教程)

下面就要更具大家设置的不通安全形式来进行操作。

如果没有开通双重验证,那大家只需要通过您设置的密保安全答案来确认你的身份,从而获得修改密码的权限。

如果大家开启了双重身份验证,那大家还需要到受信任的设备上接受短信验证码,输入此验证码以获得更改密码的权限。

还有就是可以通过绑定的邮件地址,获取电子邮件验证码。

苹果 id 被锁定怎么办?(详细 Appleid 解锁教程)

一般情况下,大家可以通过上面的方式获得解锁苹果 id 的权限。

如果大家通过上面的方法都无法解锁,那大家可以直接反馈给苹果官方,让官方人工给你处理。

大家只需要打开 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contact 这个链接,里面可以获取到官方的联系方式,您可以通过他们提供的联系方式和对方售后取得联系!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