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快乐的句子简短(元宵祝福词有哪些)

1、元宵佳节灯笼挂,你的脸上笑哈哈;吃元宵,逛灯会,陪伴父母顶呱呱;全家团圆多福寿,一生开满幸福花!
2、愿君合家团圆人人羡,吉祥如意保平安。元宵快乐!
3、又一轮美丽月亮,又一个元霄佳节,又一个夜晚,又一次真诚祝福。祝:团团圆圆!甜甜蜜蜜!顺顺利利!健健康康!
4、祝您一帆风顺,二牛腾飞,三羊开泰,四季平安,五福临门,六六大顺,七星高照,八方来财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。
5、元宵佳节,长灯夜明,我提一盏莲灯寄水,试问姑娘能否与我临河相依?
6、合家幸福,万事团圆。
7、元宵佳节多热闹,家家户户笑声高。元宵甜甜口中品,丝丝甜蜜心头绕。幸福生活多美好,家庭美满快乐绕。再也不会有烦恼,好运到来成功抱。祝元宵节快乐!
8、人生有如冬奥赛场:上半场按学历、职位、薪金,有如空中技巧比上升;下半场按血压、血脂、血糖,有如跳台滑雪比下降。元宵祝你有如王鳎永远是赢家!
9、愿此元宵佳节,您心情愉悦,身体健康,家庭和美,亲友源远,事业成功,心想事成。
10、上联:别让快乐欠费,别让平安停机,健康别出服务区。下联:好运总是在线,财运从不关机,命运总是青睐你。横批:祝你幸福。
11、生活美好,事业走高。
12、愿你十五元宵闹,美满快乐幸福笑!
13、事业有成,行满功圆。
14、如果我是汤圆,情愿你是中间的肉馅,即使经过了高温水煮,我们也依然在一起,团团圆圆,共度元宵,做一对快乐的汤圆!
15、事业高升,顺利就好;缔结良缘,甜蜜就好;财运滚滚,够用就好;团团圆圆,美满就好;一生平安,幸福就好!元宵快乐!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